如何拓展Google关键词

很多朋友做AdWords广告老说价格贵,流量少,但是我和他们交流后,发现,关键词太少了,那很多朋友又说了,关键词多少是好呢?其实关键词越多越好,长尾效应,带来的流量质量更好,那怎么去做关键词呢?什么方法做呢?

说实话,关键词我做过最多的事400W个关键词,而且全生效哦,我想当年大家一定搜索任何关键词都能看到淘宝和客齐集的广告吧,哈哈,那怎么做呢?这里我来详细说下,我制作关键词的技巧吧。

制作关键词要先策划制作关键词的方向,一般我是考虑一下几个方面
  • 以产品,服务为主导
  • 以用户群体为导向
  • 以产品的共存产品,寄存产品,代替产品为相关导向
  • 以产品,服务的上游产品/服务,下游产品/服务为辅助导向

有了思路如何找呢?

  • 客户网站
  • 行业相关词汇
  • 搜索网站找(找基础词)
  • 特殊词汇的添加(特定时期:5/1等)
  • 可适量添加英文词(通用型)
  • 着手于客户的客户理念去想

好了有了以上的方向,找基础关键词就不难了,记住,上面所做的事情是为了找基础的词根来做准备,基础关键词就按照优化6步曲的分析网站着手去找,那问题又来了,基础关键词再多也多不到哪去,之后怎么办?那就要开始拓展关键词了,那从什么方面拓展呢?


地区性:上海
时节性:春,夏,节日等
通用拓展词:公司,网
品牌词:sony,IBM
行业相关词:五金,小五金,五金工具
行业术语(较为专业)
常用习惯语(动词):买,卖,购买
错别字(同音不同义,例如,塑身,束身)


以上的还可以搭配使用,那有没有什么工具可以不费劲的拼凑这些组合呢?
告诉你们一个很不错的工具,在线用的:http://www.related-pages.com/adWordsKeywords.aspx 可以把词根,修饰词一一放入,然后生成一下就可以了,具体操作,我会在关键词实战技巧里和大家讲述。


根据以上的方法,我相信万级的关键词就不再困难了吧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Google
 
专家简介 专家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版权所有:Google广告专家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