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地图广告如何刊登?怎么做?

Google地图广告如何刊登?

如何将公司信息添加在Google地图上?

为什么其他公司在Google地图上找得到?

很多客户和朋友经常这样问我,问我Google搜索中出现的这种地图信息能不能做?这样的位置感觉比右边的好?当然能做。广告效果的好坏,个人感觉:同一个词很多人做的时候,效果不一定就比右边的好。

经过多次经验,感觉这样的广告还是挺受欢迎的,那我就此推出Google地图广告刊登服务

服务内容:(Google地图广告)

Google网页搜索中出现的地图广告。如下图:


在Google地图搜索中出现的广告,如下图:





以上两图中出现的A\B\C……就是广告单元,此Google地图广告按关键词收费,关键词由“地区+产品或服务”组成,费用视关键词而定,先上广告后付款,本着公平公正原则,位置先后顺序按先来后到原则。
(个人建议:此类广告比较适合做本地市场和服务的商家、企业。)

联系方式:
Email:loose5260@gmail.com
Mobile:013799307121
QQ:79379 0369


相关文章:

Google AdWords 专家服务内容
为何应该聘请 Google广告专家?
已与本站合作的案例

6 条评论:

  1. 你说你推出Google地图广告!?
    笑话吧!Google地图广告是GOOGLE公司推出的,你是那个人?
    即使是注册的代理商,也没这么大的口气!也只能说把广告做到Google地图上,你直接来了个你推出~!!!!!!!
    !!!!!!!!! funny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正规代理商开单要4800元,你们说2000,是错的!
    广大群众不要上当,现在骗人的也不少。
    如果您是正规代理商,请在您的网站上注明代理商名称,以便群众在总部查询。

    http://www.google.cn/intl/zh-CN/adwords/reseller.html

    回复删除
  3. 1.我没说我是代理商,我只是提供这种服务,没人规定一定要通过代理商才能上广告!!代理商的客服人员,还没几个比我更专业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2.我没说“我推出的Google地图广告”,我说的是我推出Google地图广告的刊登服务!!!请大家看清楚了,再发表评论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不错 我就在这里做了个 先不说效果 他都有按照我要求的做上去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是为爱婚纱的,来给你投一票,你做得不错,我一定会给你介绍朋友!!

    回复删除

Google
 
专家简介 专家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版权所有:Google广告专家博客